【欢恶阅读体】消失的人(9)

政府部门很贴心地发布了头条文章,以告知大家不必恐慌,毕竟如今这个形式不是他们得以控制的,人民会胡思乱想,资本家会互相质疑,谬论会如同火星子那样越来越大,纸是包不住火的,只能乘早把它扼杀于摇篮之中。

 

“噩梦世界是个不可控因素,但是我们会竭尽所能来保障大家的安全。”

 

“目前它给我们带来的形式有文字也有视频,我们不确定它是正在进行还是回放。”

 

“都说事情有两面性,可是目前来看坏处大于好处,甚至基本上看不见好处的影子……”

 

“请大家不必恐慌。”

 

齐钰修心中的疑惑其实是很多的,他不明白为什么要看乐人,也不知道乐人过的好不好,到底是什么让乐人变成了这样。

 

夏霏是心疼乐人的,也十分庆幸,她其实原来已经做好了彻底失去乐人的准备,却没想到以这个角度去看见他。

 

司老爷子呢?他心中也有期待,期待自己的后辈是否存活,那么多年的感情,不是一时半会儿就可以消失的。

 

宁舟是可以通过咖啡来见到齐乐人的,他知道乐人变强了许多,也知道乐人变了许多,但,这又有什么关系?他只需要知道乐人爱着他就心满意足了。

 

其实大家心里有数,只不过大家都闭口不谈。

 

苏和突然从高塔里来到高塔下,温暖的阳光透过树叶落在他白暂的脸上,重重叠叠,遮住了他眼底不明的神色。

 

手指指节微动,眼睛变成了猩红,他优雅而绅士地打开信件,沙沙声在这刻开启了演奏,红色的火光一闪而过,片片烧焦了的碎片从空中飞舞而下,像是雨中漫步。

 

苏和似是无奈般笑笑,最终眼底的笑意溢出了眼眶:“他们不见了,事情又变得有趣起来了……”

 

“谁不见了?”权利不知从何处掏出一把椅子,“别告诉我你恋爱了。”

 

“当然不会。”苏和转头,“占卜师刚刚告诉我,黄昏之乡三巨头,还有宁舟等人不见了。”

 

微微皱眉,权利忍不住吐槽:“这金鱼是真的会惹事。愿天下没有南桐和蕾丝。”

 

“说不定不是金鱼。”

 

 

小小原本觉得今天一定是她的幸运日。她幸运地在建立日前买到了一张回家的船票,又幸运地遇到了未来的上司齐先生,还幸运地品尝到了价值千金的赫里斯瓦托白咖啡,见到了思念已久的挚友。这是何等的幸运啊!

 

但是,当小小跟随着齐先生来到庄严的审判所异端审判庭中,面对办公室里足有一人高的待阅文件,小小脸上的笑容开始僵硬。

 

等到她的上司问出“怎么就这些”的魔鬼问题之后,她脸上的笑容彻底消失了。

 

就这些?你管这叫就这些?你还觉得太少了?

既“我的上司是个百合控”知识点之后,小小又得到了一个新的知识点“他可能是个抖M工作狂”。

 

大概是看懂了小小惊恐的小表情,齐先生解释了一句:“我的秘书安娜上周不幸殉职了,没有她帮我分类归档,最多两天文件就该堆满桌子了。”

 

“果然,我就知道小小会面对哈哈哈哈。”

 

有人摸不着头脑:“你到底在笑什么?”

 

“你没觉得现在的小小很像社畜吗?”

 

突然沉寂,好吧,虽然但是我还是不愿意承认。

 

司老爷子心中微微波动,齐钰修由衷的替自己儿子哀默一秒,剩下五十九秒用来笑。

 

上位者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当的——来自所有人。

 

小小母亲在冥冥之中看了眼远处,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,她不禁疑惑,是小小吗?可是正当她想再看的时候,那道身影却已消失在茫茫人海。

 

或许是自己真的眼花了吧,小小母亲心道。

 

宁舟忍不住联想到自己在魔界的统治——武力压制。

 

行吧,最多再加一个背教典。

 

可是教典真的很简单,宁舟不能忍受那些恶魔天天在吃牛排的恶心样。

 

又不怪我。宁舟想着,毫无心理负担的想:回去就抽。

 

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恶魔们:我是真的谢谢您,我们的毁灭魔王大人。

 

“咱们的儿子真的就是这样吗哈哈。”夏霏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,“果真,追星不能戴上粉丝滤镜。”

 

被夏霏靠着的齐钰修:老婆,您也不是一个影帝么?

 

齐钰修想开口,但想了想自己老婆难得开心一下的面容,哎,还是算了。

 

小小心中一沉,她试着观察齐先生的神情,却发现他褐色的眼眸里看不到任何情绪波动,她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 

要是能读心就好了,小小下意识地依赖着自己的技能卡,可是再给她十个胆子,她也不敢读上司的心了。

 

放声大笑。

 

这叫什么?这就叫做被吓怕了!

 

小小母亲的声音里带上了些许笑意:“这孩子!”

 

宁舟:我想要乐人抱抱……

 

小小信心满满地点头,新人的必备工作,她完全可以胜任!

 

齐先生已经把签好的文件放进了某个镀铜的文件栏中,文件栏上有个铜牌标签,上面的铭文是【司凛】,也就是审判所的执行长之一司凛,也是三位执行长中资历最深的人。

 

齐先生的办公桌上有十几个并排的文件栏,铜牌标签上的铭文有【戒律所】、【技术支援部】、【工业部】、【情报司】、【监察处】、【后勤部】、【执行处】、【交易审核司】、【时间管理总局】……

 

司老爷子在看到【司凛】时睁大眼睛,喜极而泣:“真好……真好啊,不愧是咱们司家的种!”

 

在场的军人也替司老爷子表示高兴。

 

在场的人都能理解司老爷子此时的心情,同时也无比期待自己家人的名字出现。

 

外面

 

领导人面色凝重:“这黄昏之乡三巨头已经出现了两个,并且照它的描述看来他们三个关系不错。”

 

“估计这第三个也快要出场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不已齐乐人的视角来看?而要一个新人的视角?”

 

“一般来说,黄昏之乡抓到的狂信徒都会移交到异端审判庭,审讯工作结束后开始取证审判,一套流程走下来快的一周,慢的一个月,最后审判庭决定处理结果。如果是死刑的话,我签名后需要转交给司凛审核。顺利的话第二天他们就可以上电椅了。”齐先生说着,把第二份签好死刑复核文件放进文件栏,“但是我们必须十分谨慎,因为一个签名很可能会错杀一群人。”

小小连连点头,努力把这些内部流程记下来。

齐先生又签了几份文件,有的塞进戒律所,有的塞给后勤部,还有一份让他一看就皱眉的文件被打回了情报司:“这份你可以看一看,以后如果有这种调查不清的情报送过来,你就直接打回去让他们继续调查。我们审判庭的人手不足,通常不承担前期情报工作。”

 

他们是真的对杀人已经麻木了啊……

 

依旧是那份如同细针一般的刺痛,每个人都是一条命。

 

“为什么狂信徒要死啊?还说一个名字可能连累那么对人,那就干脆别傻呗,一群披着羊皮的狼!”

 

这话突然被放大了声音,让整个空间都听到了,那人也十分吃惊,很快又面色苍白。

 

“你是不是sb?没看见开头那架飞机啊?要不是齐大佬在,那些飞机上的无辜的人也死了啊?”

 

那人翻了一个白眼,明显是不认同他的话。

 

“没看见那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啊,死了也是他们运气不好!”依旧嘴硬。

 

“啧,圣母婊死一边去!”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500+

彩蛋是幻术师的狼哭鬼嚎哈哈哈哈

是在是没灵感了qwq,感觉风格逐渐沙雕化,并且逻辑越来越不清楚。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我老是能刷到很多欢恶的阅读体,并且开头跟我极其相似……

让我算算吧,有三四个了?

可能是我小气吧,开头总是“越来越多的人在消失blblbl……”

算我太过于敏感吧,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阅读体会跟我这个形式那么那么的类似,就连那个被我发现抄袭的都有挺多人支持,我搞不明白为什么。

不要单一不要单一不要单一!!能不能不揪着我不放qwq!!我想看别的形式的阅读体怎么这么难【哭】

就是说,咱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单一的开头,换个吧

能不能来点评论,不想要看见全是道具的评论区!

评论(197)
热度(786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扑克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